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国家二级爬墙运动员

目前专心搞堂良

搞过:云次方,巍澜,关周,沙李,双黄,东凯,楼诚

看文戳小号,这个号只搞日常和摸鱼

嘴碎,话痨,mean,会疯狂diss我不喜欢的东西,非常不建议关注


堂良堂

写给月亮的诗  我可不可以喜欢你

孟鹤堂,接电话  超会撒娇孟鹤堂

岁月长  三餐和四季

我亲爱的甜橙树  堂良家的小女孩


云次方

长风万里  少年与爱永不老去

阿云嘎到底哪里可爱  郑云龙写了一篇微博

我领导  阿云嘎脑袋上有字

还能离咋滴  龙嘎家的小郑


楼诚

老来多健忘  唯不忘相思

东风浩荡  明诚捡了一盆水仙

君寄人间  即使是amor,也包含着mors

春水暖  东凯,王凯带你游武汉


水蓝(也就这么两篇水蓝

择日疯  我祝你一切都好   

好时光  谢谢你曾经陪我走过一段路


巍澜

姗姗来迟  沈巍想,我还可以再等一等

遥不可及  你当然不必等我

逆水行舟  山都没有哭,凭什么要我哭

高山仰止  名字是世间最短的咒


关周

罗卡交换定律  你好,我是关宏峰

逃跑计划   跟我走就行了

少年锦时   周巡下意识地立正,喊,到!

饕餮  我没有交下你这个朋友


沙李

霜飞山月白   烟雨平生   

相思赋予君   俗套爱情故事


双黄

把酒话桑麻   天光云影共徘徊   

诗酒歌年华   岁月情书


【终年不遇 by慕慕慕慕良珺】

【在人间 by慕良珺】

  1268 4
评论(4)
热度(12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